后台操作培训视频-内容发布审核流程

审核流程:

编辑的文章、活动内容有草稿,待审核,已发布三个状态。

过程:创建内容(草稿)或者送审(待审核),审核驳回(草稿),或者审核通过(已发布),实现发布。

 

一、创建内容送审

信息发布员创建文章或者活动,编辑内容后,在页面下方选择“送审”。

1

该内容的当前版本显示为“待审核”,由网站管理员审核。

1-2

 

二、审核内容

网站管理员webmaster的邮箱可以收到一封送审文章的邮件,方便及时审核。

网站管理员审核当前版本为“待审核”的文章、活动内容,内容符合要求的可以选择审核通过,即发布成功;不符的则选择审核驳回,文章内容变回草稿状态。

3

 

审核方式一:

在文章编辑界面点“驳回”或者“审核通过”

4

 

 

审核方式二:

在文章对应的操作选项,点“审批”按钮,进入审批页面

6

 

在更新状态选择“驳回”或者“审核通过”,然后点“提交”按钮,即完成审核流程。

7

 

三、修改已审核通过的文章

若是信息发布员要修改已审核通过的文章,得把文章保存为草稿,然后再次送审,由网站管理员审核,审核通过,修改的内容才会在前台更新显示。

操作步骤:

在已审核通过的文章,即发布状态为“已发布”的文章,点“编辑”

1

 

②在编辑文章页面,修改内容,然后点“创建新草稿”,将文章变为草稿状态,即当前版本为“草稿”状态.

2

 

继续点“送审”按钮,让网站管理员审核文章。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,修改的内容才会在前台更新显示。

2-2

 

后台操作培训视频-内容发布审核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