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台操作培训视频-分类及栏目管理

网站首页的分类、栏目内容是从分类创建。

 

一、文章分类

①点击内容管理菜单下的“分类”进入分类管理界面,在“文章分类”管理界面,点击右上角的“+创建文章分类”按钮,进入分类创建编辑页面。编辑好之后,点“保存”。

1-1

1-2

 

 

②分类保存之后我们可以选择分类时,看到我们创建的新分类

2-1

 

③在分类对应的操作选项,点击“删除”按钮,对分类进行删除

3-1

 

 

若想调整分类的顺序,可以在分类列表里拖动图标进行排序,再保存即可。

4-1

 

二、栏目

①点击内容管理菜单下的“栏目”进入栏目管理界面,在栏目”管理界面,点击右上角的“+创建组织”按钮,进入组织创建编辑页面。编辑好之后,点“保存”。

1-1

 

 

②栏目创建成功后,在栏目的选择中看到我们新创建的栏目。

2-1

若想调整栏目的顺序,可以在分类列表里拖动图标进行排序,或者放在相应的分级下,再保存即可。

 

三、活动类型

①点击内容管理菜单下的“活动类型”进入活动类型管理界面,在活动类型”管理界面,点击右上角的“+创建活动类型”按钮,进入活动类型创建编辑页面。

1-1

 

②对活动类型进行编辑,类型描述部分可以用这个活动类型的意义描述,可填可不填。编辑好之后,点“保存”。

2-1

③活动类型创建好了之后,在选择活动类型时,可以看到我们新建的活动类型。

3-1

若想调整活动类型的顺序,也可以在分类列表里拖动图标进行排序,或者放在相应的分级下,再保存即可。

4-1

⑤其他分类的创建也与上述相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