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高中生学科体验营(夏令营)报名流程

访问信息中心地址:https://webiah.sysu.edu.cn
在信息中心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用户的注册。

1

用户的注册与登录可访问链接:http://webiah.sysu.edu.cn/faq/1864

用户报名流程:

1在首页点击“报名、申请”,在“报名申请”界面可看到当前可报名列表。

1

  1. 可通过筛选条件,快速查找到需要的报名,并点击“报名、申请”按钮进入报名信息填写页面。

2

  1. 报名填写流程主要有以下步骤:

3

3.1基本信息:带红色*”是必填字段,并且要求用户按内容提示如实填写个人真实情况,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页。

4

3.2 受教育情况:,按提示填写好必填字段及个人真实情况完成后点击下一页

5

 

3.3 综合信息:主要填写高中时期参加过的活动及获奖记录,若没有可直接点击下一页。

6

3.4 个人陈述:填写完陈述之后,勾选下方的考生承诺,最后点击提交。

7

4、报名提交之后在我的平台》》报名、申请中可看到报名记录和审核状态,报名用户还需点击“下载PDF”对表单的进行下载。

8

 

9

5、返回我的平台》》报名、申请,进行相关文件附件的上传。

10

6、根据提示收集好所需文件并将所有文件打包压缩之后点击“上传附件”进行上传。

11

7、如下图所示,附件上传成功之后点击保存,并等待管理员进行审核。

12

8、若报名信息填写错误,可取消报名,并重新填写报名信息再次进行报名。

13